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给我院寄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2-06-25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日前,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给我校寄来一封感谢信,对学校领导、全体老师及高分子学院李光彬同学表示感谢。信中写道:“自去年寒假以来,李光彬同学作为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的注册通讯员,在校园通讯社改版上线的过程中,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义务帮助完善内容,测试频道功能,并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发挥了重要作用。李光彬用自己的行动很好地诠释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他是秉承‘明德、笃学、弘毅、拓新’校训的典范。”
据悉,校园通讯社自全年寒假开始改版,改版测试过程中,得到了全国各高校注册通讯员的积极响应,他们或积极投稿填充页面,或献言献策修改栏目,其中包括李光彬等来自6所高校的7名通讯员表现较好,得到了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表扬。
附:李光彬、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简介
李光彬,男,高分子学院塑料092班,四川内江人,青岛手语角“心之言”手语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2010—2011年担任青岛科技大学爱心社社长,2010年9月至今,担任青岛市大学生手语志愿者联盟主席。
中国青年网www.youth.cn)是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各级共青团组织运用网络践行四项基本职能的工作手臂和重要载体。中国青年网遵循思想立网、服务强网、互动活网和产业兴网的办网思想,着力体现青年温度、青春靓度和青网态度。
校园通讯社(school.youth.cn)是中国青年网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发设立的原创互动平台,大学生通过组织审核,注册成为通讯员,以音、视、图、文等新媒体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校容校貌、师生风采和校园文化。校园通讯社成立以来,深受广大同学欢迎和喜爱,已成为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宣传和谐校园文化的新窗口,成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的新阵地,成为大学生激荡思想、缔结友谊的新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