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形势政策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2-06-25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12月13日下午,高分子学院本学期形势政策课在西礼堂开讲,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海燕、党总支副书记孙洪广担任主讲,高分子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认真听取了讲座。
丛海燕就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即三大事件、两大理论、三大成就、一个基本结论,条理清晰地为同学们总结了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解读了总书记讲话中的“五个有利于、四大考验、四大风险”,并指出当代青年学子应深入了解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
孙洪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态势和走向,深层次的讲解了新时期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前进方向。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深刻认识,倍受鼓舞、精神振奋,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将来为推动社会发展积极做贡献,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