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激情飞扬,再创辉煌——高分子学院在2013年春季运动会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5-14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511日上午8点,青岛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在崂山校区运动场正式开幕。高分子学院运动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的集体精神,获得了长跑接力比赛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一名,田径运动会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第九套广播操比赛第二名,并获得“优秀单位组织奖”荣誉称号。

5月明媚的阳光肆意泼洒在运动场上,随着声声炮鸣,礼花绽放,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春季运动会在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四方、崂山、高密三个校区的运动员依次入场。高分子学院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在主席台下灵活变换的队伍,摆出“QUST”、“梦”、“火炬人”等彰显新一代大学生富有激情,逐梦科大的青春风貌。本次运动会高分子学院共派出45名运动员,参加了100米、200、跳高、跳远等项目。在比赛中,高分子的健儿们奋勇拼搏,连创佳绩。张新在100米决赛中,如脱缰的骏马飞驰在跑道上,并获得冠军。陶娆、王小飞在1500米耐力的比拼中不负众望,取得第一、第二的好成绩。在4*400的接力赛中,运动员们充分调动各个队员的优势,相互配合,最终取得女子组第一的佳绩,这也为为本次运动会画上完满的句号。

运动会的举行提高了学生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示了高分子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弘扬了大学生的个性与青春活力,培养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