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中国梦•科大情”——高分子学院在五四大合唱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5-14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53日晚,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梦·科大情”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合唱比赛暨榜样青春颁奖典礼在崂山校区隆重举行。高分子学院表现优异,以一首振奋人心的《大中国》获得了二等奖及“观众人气奖”两个奖项。

本次比赛包括合唱与颁奖两大环节。合唱环节,各学院纷纷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精彩呈现,观众场掌声不断。高分子学院在表演过程中首先采用领颂方式表达出热爱祖国的情怀及对雅安受难人民的深切祝福。随后,伴着轻快活泼的舞蹈,高分子学院学生齐声高唱《大中国》,其洪亮的歌声、激扬的热情将现场的气氛又一次点燃,观众或和声应唱,或鼓掌喝彩。最后,高分子学院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二等奖及“观众人气奖”两个奖项。

在颁奖环节,高分子学院拓新团队获得挑战之星团队和科技创新团队奖,高分子学院分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学院卢海波老师获得“优秀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于江波老师获得“山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曹玉芹同学获得“青岛科技大学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李文振同学获得“青岛科技大学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于文文同学获得“青岛科技大学自立自强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