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分团委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4-15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413日上午,高分子学院“美丽中国梦,永远科大人”学生趣味运动会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举行。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海燕、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邹亚平、院分团委全体老师、校(院)学生会、社团联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500多学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丛海燕宣布学生趣味运动会开幕。201118个班级方队各具特色的入场式拉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大幕。各班级精心排练了节目,有惟妙惟肖的舞狮表演,有学生版的《江南 style》、《植物大战僵尸》、《走你》等,融入了许多流行元素,与会队员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独特的班级风采和青春活力,彰显了积极向上、创新和谐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拔河、“螃蟹运球”、“晕转跳踢”、“三人四足”和“3+2篮球”五个项目。在比赛中,拔河项目作为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上场的同学拔的大汗淋漓,场下的同学喊的震耳欲聋;考验队员协调配合性的“螃蟹运球”和“三人四足”在充满趣味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心理上的信任;“晕转跳踢”和“3+2篮球”同样是赚足眼球,成为拉分比较大的项目。最终,包装112班表现不俗,摘得桂冠。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由院分团委主办、2011级承办,是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的开展为班级内外交流、展示个人魅力、增进身心健康搭建了一个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增加了班级凝聚力,鼓舞了士气,受到学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