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分团委举办“我的中国梦”高院之星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15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411日晚上6点半,高分子学院第三届“高院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讲学厅举行,高分子学院分团委老师、学生会干部担任大赛评委,2012级同学参加了海选和决赛。

决赛以一曲合唱《我的舞台》开场,经过初选,有6组选手入围决赛,现场表演涵盖了歌曲、舞蹈、相声等曲目。各位选手以精心设计的VCR视频登台亮相,诙谐幽默的自我介绍引起了观众的阵阵笑声。3号选手赵盈凯、韩龙表演的相声《生财无道》,说学逗唱、唱念做打,凭借幽默的语言和精妙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其他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精彩不断,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橡胶124班的朱海东凭借一首宛如天籁的《新不了情》赢得了大赛的冠军。

“高院之星”是高分子学院“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之一,评选活动的举办,发掘了高分子学子的艺术才能,更好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与交流学习的平台,以实际行动助跑“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