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感恩父母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6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1023日,高分子学院永远跟党走,感恩父母情主题教育之横幅签名活动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行,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由高分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全院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重阳节前夕,橡胶113班向全院同学发起倡议:重阳节这天给父母写一封感恩家书、打一个亲情电话、发一条祝福短信,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在活动倡议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响应,有的给爷爷奶奶打去重阳节祝福的电话,有的给爸爸妈妈发一条爱意浓浓的短信。在签名活动进行时,同学们踊跃参加,展现出同学们对永远跟党走,感恩父母情活动的支持,以及对家人那份浓厚的爱意。1024日中午,橡胶113班召开了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主题班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表现积极,为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珍惜在校时光,好好学习,为将来报效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积极响应校团委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十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学院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感恩教育的重要载体。永远跟党走是新时代大学生高扬的旗帜、牢记的信念和实际的行动,凝结着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与挚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