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举行新生宿舍装饰大赛

发布时间:2012-10-23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为给新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高分子学院在新生中开展了宿舍装饰大赛活动,1016日下午,学院组织了新生宿舍装饰大赛的评选。

23号男生宿舍楼和慧园女生宿舍楼,参评宿舍派出了讲解员,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宿舍装饰主题以及墙壁图画的含义。每个宿舍都有着独特的文化,或是对音乐的追求,或是对运动的热爱,或是对理想的执着,展现了大一新生对生活充满的热情,心怀的美好梦想。那垂挂的纸鹤是每位舍员用自己的双手折叠出来的,寄予了一份美好愿望;横贴在墙的名言警句是新生们对自己的一种承诺和警示;贴在门上的集体照是舍员间友情的展现……学院的大一新生都对自己生活的那个小家倾注了浓浓的感情。而评委们在欣赏评估宿舍装饰的同时,也对宿舍内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大赛考验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通过比赛可以看出,新生都为这次大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这既是个人才能的展现,更是对集体荣誉的维护。共同生活在同一个集体,就要为这个集体贡献力量,享受集体生活的温馨,一起创造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