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新生辩论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2-10-22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1018日晚,高分子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1301举行,包装122班、橡胶122班、橡胶123班、复合122班进入决赛。

第一轮的对决在包装122班和橡胶122班展开,辩题为“IQEQ哪个更重要”,第二场比赛辩题为“刘备和曹操谁更适合当老板”。选手们慷慨陈词,针锋相对,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战。他们快速的应变和沉着的反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自由辩论阶段,辩手使出浑身解数,妙语连珠,赢得观众阵阵叫好。最终,复合122班获得冠军,橡胶123班获得亚军,王亚丽、刘艺涵、孙琰、马俊易分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辩论赛的圆满举行,为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双方辩手的友谊,促进了各班凝聚力,丰富了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