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挑战吉尼斯,高院我最强 ——高分子学院首届高院吉尼斯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01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3月29日下午2:30,由高分子学院创意部举办的“挑战吉尼斯,高院我最强”首届高院吉尼斯在小五四广场举行。高分子学院学生会主席于云彤,副主席王鹏翔,办公室主任陈晓敏,监察部部长王直洋,实践部部长刘倩利,调研部部长王越,创新创业部部长张凯文出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主要以班级形式报名参赛各班同学提前一星期自主报名由各班班长汇总后统一申报,于此同时也通过网上报名参与挑战;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若有意参与比赛项目也可举手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共分八个大项,耐力跳绳和花式颠球等项目采取单人次计数制以数目论英雄;玩转魔方等项目则采用双人PK制不以运气平天下,笑到最后的才是王者!活动期间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其中,在场观众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极其热烈,比赛期间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各项比赛的冠军依次决出他们分别是:“一分钟踢毽”朱美娟,“三阶魔方还原竞速”王成,“一分钟俯卧撑”王周德,“最长腿女生”吕澜,“最高男生”许珂,“一分钟颠足球”高龙子,“30秒点钞”崔圆圆,“一分钟跳绳”闫杰军,工作人员将其与之所创记录整理在册,以待来年新生的挑战!

此次高院吉尼斯意在发现每个人的特长与闪光点,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潜移默化的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身体素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与此同时也是在提醒大家学习只是大学生活的一方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坚持自我永不言败,努力将自己的闪光点发光放大才是真正的橡胶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