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志愿者情暖六月爱心助考

发布时间:2015-06-09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6月7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第一天,高分子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深入青岛市第十七中学高考考点,进行为期两天的“青年志愿者高考服务”活动,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及家长提供现场服务和缓解压力的心理辅导。

志愿者们在服务站针对考试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为考生准备了考试专用笔、橡皮、中暑药品等物品,为在外守候的家长们提供凉棚、饮用水等全方位的助考服务,给广大高考学生及家长创造一个优良的考试和陪考环境。志愿者们还为考生报考提供咨询和建议,现场还放置了“高考必胜”字样的条幅,邀请考生及家长签名留言,为高考加油鼓劲。

毕业生志愿者马腾飞说:“4年前的今天,我们还坐在考场为高考而努力。而现在的我们却要马上背上行囊去往下一站,在离校之前选择来做高考志愿者,一是为考生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二是再重温一下当初梦开始的地方。今天的天气虽然闷热,一天的志愿者工作也并不轻松,但是一想到坐在考场中的学弟学妹们,我就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我希望我们做的事情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最后我祝所有的考生都可以超越自我,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