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父亲节“三行情书 感恩父爱”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6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又一年六月,又一年父亲节。为庆祝父亲节,6月12日-15日,高分子学院举办了“三行情书感恩父爱”特别活动,感谢那么多年父亲无私的付出,活动共收到作品500多首,最终,6首三行诗摘得了最佳创意、最煽情、最浪漫等奖项。
“昨天,坐在你的肩膀;今天,跟在你的身后;明天,陪在你的身旁”、“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男人;已经被我妈妈抢走了”、“你道我考上大学便可享清闲;你道我结婚生子便已无牵挂;可是时光,已染白了您的头发”、“前一世,你是我的情人;这一世,你是我的恩人;原来世,还能遇上你”、“爹地,你背着我走;老爸,我可以自己走;父亲,我牵着你走”、“坏脾气;没人追;你惯的”……,这些出自工科生笔下或幽默、或文艺、或煽情的三行情书道出了往日面对父亲时藏在内心深处的爱。这些三行情书有些被写在卡片上寄到了父亲手中,有些直接通过微博、微信、QQ空间发布到网路平台上,作为学生送给他们父亲的节日礼物。
“百事孝为先”。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理解父亲对自己的付出,对父爱会更加感激珍惜,也会更加珍爱自己的家庭,为自己的家庭能够更好更加幸福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