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易班工作站期中工作总结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了整体提升高分子学院易班建设质量,11月22日,高分子学院于二教118召开了易班期中工作总结会。易班指导老师肖楠、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及全体2022级副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肖楠首先总结了前半学期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同时她也跟大家强调了学院对于易班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出了高分子易班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本学期易班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定时开展例会进行交流及工作反馈、每班举办一个特色活动、定期推出班级特色推文、以及积极鼓励同学使用易班。随后,孙广聚讲解了推文制作的流程步骤,带领大家打开易班亲自操作;韩宇航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对于班级、个人参与易班的激励政策,由此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易班建设中。

据悉,高分子学院历来注重易班平台的育人功能,本次工作会议提升了同学们对易班的认识,加深了对易班功能的了解,促进了参与易班建设的热情,学院也将以此次总结培训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易班共建模式,服务学生成长,引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