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师生同心,共‘橡’未来”10.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邢瑛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进一步凝聚师生情谊,展现教师的爱生情怀,促进师生沟通交流,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师生同心,共‘橡’未来”为主题,开展了形式丰富多彩,内容蕴含深意的10· 25“师爱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BA2E6


“师生共进,携手同行”趣味运动会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天高气爽,师恩难忘。在秋天这个充满收获喜悦的季节里,高分子学院在东山操场开展了以“师生共进,携手同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组织了大家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如“齐心协力”、“三人四足”和“摸着石头过河”。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爱师情怀与素质教育紧密结合,大家通过团队竞技游戏,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团队默契合作给他们带来的喜悦感与成就感,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团队意识和团体凝聚力,激励他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桃李“师语情”

开展的“师情"语"我”活动,邀请多名教师为同学们送上关怀寄语,以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肖楠老师说:“无奋斗不青春,无梦想不人生,希望前行的路上,你们都能暖阳相伴,繁花铺路;希望你们都能长成参天大树,手撑天,脚扎地;希望你们懂得爱自己,亦有心思爱他人。”王秀娟老师说:“学会用‘爱来激励自己,享受大学殿堂里的自由,寻找你们心中的灯塔,收获你们的梦想。”老师们亲切的话语饱含着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关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有自己明确的规划,一路“橡”阳而生。


“桃李相册”

爱生情怀于无言之中,都以行动镌刻在灵魂之上。在老师的悉心照料下祖国的花朵都能向阳生长。课后同学们主动请教问题,老师给予耐心解答,老师的爱像灯塔一样指引学生迈向光明大道。同学们用镜头捕捉日常学习生活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21B88B


“师生同心,共‘橡’未来”师生篮球赛

10月25日,在东山篮球场开展了“师生同心,共‘橡’未来”师生篮球赛。阳光下,他们汗水挥洒,笑语连连,在这难忘的下午,他们亦师亦友。一次次漂亮的传球,一个个清脆的三分球,师生距离在这一次次对抗与合作中慢慢拉近,一次次篮球转动都联动着师生情谊这个大球。最终,这场精彩的篮球赛以教师队21:19的成绩取胜。


2ADF04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学生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有效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