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数理学院联合举办“同心抗疫”线上运动PK赛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为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两院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以良好风貌和心态应对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高分子学院和数理学院联合举行“同心抗疫”线上运动PK赛。

此次活动以高分子学院体育联盟、数理学院体育联盟为载体,结合党史知识答题,组织学院在校生以宿舍为单位参与体育活动,丰富宿舍生活,锻炼身体素质,增强抗疫信心。

参赛队伍由高分子学院与数理学院各8支宿舍代表队组成,活动前期两个学院面向在校学生征集报名,同学们踊跃参与,按照择优的原则进行多轮选拔最终确定参赛队伍。运用腾讯会议线上连线分组对抗PK的形式,结合党史知识答题,最终决出获胜学院。比赛过程中,各宿舍通力合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出了青年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在一次次加油助威和相互鼓劲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释放了内心的压力。经过8轮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数理学院赢得了本次比赛。

数理学院南十302宿舍王俊杰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种活动形式搭建了两个学院之间友好交流的桥梁,认识了许多其他学院的新朋友,舍友之间关系也更近了一步,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受到了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体现了特殊时期“相隔不封爱”的人文关怀,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与热情,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发挥“体育+思政”的良好育人功效,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