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高分子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9月26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引导学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中来。

在本次学习会,同学们就“六个发展目标”、“一个大会主题”、“三大发展战略”、“一个发展定位”对学校党代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学生代表要了解充分了解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结合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弘扬和传承好,拿好手中的接力棒,不断奋勇前行,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为“共青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共同谱写青科新的灿烂与辉煌。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生代表刘抒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认真学习、领会实质,做到学思用结合,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共同谱写青科新的灿烂与辉煌。

在本次学习会上,学生会观看了《百年再出发,喜迎二十大》短视频,对党的历史进行了温习。作为时代的领头人,我们更应以身作则将,把第十一届党代会会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发展方向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迎接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