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学生获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12  作者:孟祥伟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近日,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学生朋泽蕙的作品《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山海情-做一名优秀的西部乡村教师》同时获得本研组大赛三等奖和本研组基层就业赛道奖(共3项)。

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6月17日-19日在青岛市创业总部举办。决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通过VCR、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4个环节进行展示,朋泽蕙及其助演团队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强烈的感染力赢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同时拿下大赛三等奖和基层就业赛道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通过广泛宣传动员、系统培训指导、集中演练打磨等环节,经历院赛、校赛等环节,选拔出优秀作品参加省决赛。在比赛组织过程中,学院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充分挖掘利用职业生涯大赛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价值,把爱国主义、责任担当、敬业奉献、艰苦奋斗融入大赛中,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