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高才生论坛”系列活动之 “展翅‘高’飞,迎风‘橡尚’”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    点击:[]次

为提升研究生综合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才生”,525日晚上,高分子学院在学院楼401举行之“展翅‘高’飞,迎风‘橡尚’”学术沙龙,本次活动为学院研究生“高才生论坛”系列活动之一。高分子学院团委书记贾明明、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马艺慧参加了此次活动,2019级博士研究生牟雪璐尔、硕士研究生武姝妍、陈燕鲁作为特邀嘉宾向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科研、参加科创竞赛以及参加拔尖选调的经历。论坛采用腾讯会议方式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活动中,三位同学就研究生关注的热点话题,分别从参加科创竞赛的思路与技巧、基层工作的选拔方式与备考经验以及研究生生活规划与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这三个方向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参会同学反响热烈,并与三位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贾明明表示,三位优秀研究生代表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经验,做好科研,秀出精彩,重要在于坚持、在于不断探索和发现、在于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希望大家能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才生”。

据悉,高分子学院致力于发展打造“高才生论坛”,以多主题、多形式系列活动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致力于培养出符合国家、民族、人民、时代需要的“新”青年。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