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春季运动会出征动员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    点击:[]次

为激励运动员全力备战学校春季运动会,5月24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学院楼401会议室举行2022年春季运动会出征动员仪式。青岛四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林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团委书记贾明明、团委全体专职辅导员、田径队运动员及文体委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仪式。

仪式开始,大屏幕上首先播放了田径队制作的视频,共同回顾了运动员们挥汗如雨艰苦训练的场景。运动员代表刘晓、前田径队队长王博、现田径队队长王禺昆依次进行了动员发言。随后,校友企业青岛四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林国为班级文体委员代表颁发了捐赠的篮球,并预祝我院在运动会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我院展示良好风貌、弘扬橡胶品格、发扬奋斗精神的良好契机,希望同学们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在运动会赛场上一展风采。在神圣的授旗仪式过后,随着“高分子必胜”口号的喊出将士气激励到顶峰,为运动会的成功出征奠定基础。

本次出征动员仪式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运动会是一次展示学院师生良好风貌的盛会,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的到来,奋力续写新的辉煌!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