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建团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尹德琪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11日,高分子学院在尚舜报告厅举行“建团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暨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高分子学院全体辅导员,优秀团员代表、新发展团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尹德琪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贾明明以《青春觉醒》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出心裁的主题团课。课上,贾明明与参会同学一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将舞台剧《青春之光》引入主题团课,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与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共青团百年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最强音,跑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征程接力棒。

  入团仪式上,王卉卉老师宣读8名新发展团员名单,曲明老师、邢瑛老师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崔伟老师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条款。全体团员面对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发展团员代表、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和分享。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履行团员义务,用青春担当时代重任,用奋斗肩负时代使命。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