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同心战疫,青春有为——我院学子递交抗疫“请愿书”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尹德琪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老师,我是一名预备党员,我想为学校防疫做点事情,应该联系谁比较好啊?”“班长,明天核酸检测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吗?有什么任务尽管分配给我就行。”,面对青岛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迅速实行全面封闭管理,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一次次的摸排行踪、一轮轮的做核酸,校园防疫任务艰巨。面对防疫压力,我院学子挺身而出,纷纷递交“请愿书”,主动申请加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在递交请愿书的学生中,有的是中共预备党员,有的是入党积极分子,也有的是共青团员,他们用青春热血抗击疫情,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用行动树起标杆,用奉献铸就情怀,谱写一曲动人的青春战歌。

一封封特殊的请愿书,是他们铿锵的誓言,也是对新冠疫情的宣战,他们不畏惧,不退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用坚定的信念凝聚起同心战疫的磅礴青春力量,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