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尹德琪    点击:[]次

为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高分子学院于9月26日至10月9日成功举办了“迎新杯”足球联赛。


此次足球联赛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对决。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集体为大家奉献了几场精彩纷呈的足球比赛。比赛过程中球员们你来我往,竞争激烈,充分展现出了对比赛和足球运动的喜爱和尊重。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包装、高材、中韩组拿下了本次“迎新杯”足球联赛的冠军。

A5357

B51A6

通过迎新杯足球赛,不仅培养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兴趣,让同学们能够在足球赛场上展现自我,还能够强身健体,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学院足球队选拔人才提供有效的途径。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