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拔河联赛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尹德琪    点击:[]次

20211024日--11月6日,由高分子学院体育联盟拔河俱乐部组织的“浦林成山杯”新生班级拔河联赛随着运动会开幕式上决赛的成功举行落下帷幕。


本次班级拔河联赛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橡胶215班和高材211班会师运动会开幕式拔河决赛。随着哨声响起,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个个拼尽全力,为了班级的荣誉而战,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场外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滋味,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同学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理念,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现了中国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橡胶215班赢得拔河决赛冠军,高分子学院首届拔河联赛完美落幕。

67742

此次“浦林成山杯”新生拔河比赛的顺利开展,既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班级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了高分子学院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