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挑战杯”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412日,由高分子学院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集中培训活动在高分子学院401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玉、校外指导专家、6个参赛项目师生参加培训会。

本次集训聚焦生命科学专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即线下参赛团队模拟答辩,线上评委点评。各团队围绕项目背景、技术路线、科研成果、应用价值和落地情况依次做了详细汇报,线上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和问辩,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通知发布以来,我院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提前布局,共提交参赛作品70余件,其中10件作品进入校赛环节。下一步,学院将集中精力,对优秀作品重点打磨指导,力争在今年比赛有取得新的突破。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