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6月4日,高分子学院第一届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收到学院内作品50余件,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2项。

     此次比赛作品丰富多样,涵盖实用型作品、装饰品和艺术品以及青科大文创作品,作品均来源于学生自主设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作力,以及强大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高分子学院举办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旨在拓宽学生视野,让更多的学生接触、学习和使用3D打印这一前沿技术,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此次比赛也是学院专业教育和创新教育相融合的大胆尝试,是学院培育创新型人才和复合型人才的大胆尝试。实践证明,这种尝试是有效的,参赛作品不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远超预期水平,达到了比赛效果。此次比赛也是高分子学院承办3D打印大赛的首次试点。今后,高分子学院将扩大比赛范围,让更多的学校参与到比赛中来,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