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与东辰控股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  作者:高分子学院    点击:[]次

12月6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东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403会议室顺利举行。校企双方就强化科研创新与产业化平台建设、博士后进站、人才交流合作、市场化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王雷、学院院长宗成中出席该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院方介绍了科大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社会服务工作的历史传承和发展,以及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院方表示,东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本次合作中可以获得良好的人才和智力支持。高校作为源头创新的重要基地,要发挥好创新引擎作用,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搭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推动产品质量升级及生产技术的进步。

东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则充分肯定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领域的科研实力,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愿意为合作的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和成果转化提供必要的资金、场地支持,定期接纳青年教师进厂实践锻炼并提供条件保障,共同推进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产学研合作格局。

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责任与义务,就合作机制与合作保障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合作双方一致认可市场主导、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愿意落实合作措施,深化合作内容,开展协调工作,力争实现校企双方的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