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招生简章 中外双方办学优势 专业特色 教育教学 合作基础 招生问答
 
 

目前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本专业,详情请咨询高分子学院。

 
 
 
 
韩国庆尚大学
韩国庆尚大学(中文版)
青岛科大高分子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招生网站
山东省招生考试院

专业特色

培养目标:

引进韩国国立尚庆大学优势专业,使学生掌握一门新的外国语言,本项目利用和整合中韩两国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培养适应现代科学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扎实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国际视野与交流能力,掌握橡胶加工基本原理、橡胶配方设计、橡胶制品结构和工艺设计、橡胶加工生产设备、橡胶成型加工技术及橡胶材料结构与性能的分析测试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及基本技能。能够在高分子材料的设计与合成、改性与加工、成型与应用等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的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化专业人才。

就业深造:

本专业培养具备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领域的科学研发和工程能力的国际型高级专业人才,毕业生社会需求量大,就业率高,可在橡胶、塑料、石油、化工、轻工、医学、食品、纺织、建筑、交通、航空航天等领域施展自己的才能,从事诸如新产品设计开发,生产过程控制、贸易销售及流通与管理等工作,尤其为进入跨国公司提供良好的条件和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三个博士学位授予专业(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四个硕士学位授予专业(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工程),为毕业生进一步深造提供了便利条件。


 

Copyright 2012 青岛科技大学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