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招生简章 中外双方办学优势 专业特色 教育教学 合作基础 招生问答
 
 

目前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本专业,详情请咨询高分子学院。

 
 
 
 
韩国庆尚大学
韩国庆尚大学(中文版)
青岛科大高分子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招生网站
山东省招生考试院

合作基础

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国立庆尚大学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为本项目的合作奠定了基础。2003年双方学校签订为友好合作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青岛科技大学先后有30余名教师到庆尚大学交流学习,有10余名硕士研究生到庆尚大学攻读学位,有10余名本科生交换到庆尚大学学习。庆尚大学先后有20多人次到青岛科技大学交流访问与合作。早在1999年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就率团到庆尚大学纳米新素材工学院进行过交流合作,2002年双方学院签订为姊妹学院,金振国教授还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了助学金,2006年双方联合成立了“废旧橡胶循环应用研发中心”,已连续举办了3届中韩橡胶加工学术交流会。
    青岛科技大学及韩国国立庆尚大学都具有丰富的合作办学经验,为本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基础。青岛科技大学已与德、美、法、加、韩5个国家的6所高校进行着不同层次的合作办学项目;韩国国立庆尚大学也与我国及其他国家的多所大学进行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2012 青岛科技大学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