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新学期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2月2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高院402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尤亭亭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及各年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组织开展学生工作交流研讨,是强化工作整体谋划的必要环节,是互学互鉴、集思广益的实际需要,更是确保新一年学生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主动的、持续的、深入的学习,得到“新知识”,学到“真功夫”,掌握“硬本领”为有组织科研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勤于思考,要在“思考”状态下工作,在思考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勤于总结、善于总结,将思考转变成论文和课题。三是要精诚合作,要从以生为本的大局出发,将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相结合,通力合作,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将工作做好,共同构建“大学工”“大思政”“大教育”工作格局。

学工办主任贾明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全体辅导员结合自己负责的年级工作和专项工作,对去年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凝练,并梳理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