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高媛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学促学效应、当好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头雁”。11月28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学院4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如何理解充分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作用》相关视频,孙洪广为党支部书记发放学院党委整理汇编的学习材料。随后,孙洪广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先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有效载体,开展讲专题党课等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随后,孙洪广传达了学校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中的相关内容,引导党支部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切入,结合自身及学习体会,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党委副书记尤亭亭就《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细则》做了相关说明。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是高分子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建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扎实引领支部党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与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相贯通,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