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落实党代会精神】高分子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试讲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教学办  审核:闫业海  点击:[]次

10月25日14:00,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入职教师试讲评审会在四方校区2教201教室举行,共有刘英俊、王小蕾、于明进、应士安、杨洪生、刘恒、王元成、刘金慧、陈骏逸9名新入职教师参加试讲,学院组织校级督导员、教研室主任、优秀教师代表等担任了本次试讲的评委。

经过精心准备,新入职老师们精神饱满地完成了试讲。评委老师结合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学校相关规定,从语言表达、板书规范、课堂内容设计到讲授内容的科学严谨性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对每位试讲人进行指导和评价,并给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经评委讨论投票,9名教师全部通过试讲。

新入职教师试讲是高分子学院长期坚持的传统制度,新入职教师必须通过试讲才能为本、专科生授课。试讲目的是督促和强化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切实保证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试讲一般每年组织1-2次,每位教师的试讲时间不少于30分钟,要求PPT课件与板书相结合。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