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情暖老人心 劳铸校园美”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10月4日,高分子学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成员成立志愿服务队,深入教学楼、宿舍楼和学院楼开展“情暖老人心,劳铸校园美”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从写拜寿信表达对父亲的崇敬之情到考察时亲手将餐盘递到老人手里,再到殷切关怀老年人群体,在习近平总书记的率先垂范下,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孝亲爱老蔚然成风。天气微凉,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协助保洁人员进行清洁工作,主动分担清洁任务,在学院楼内擦拭楼梯栏杆及窗户窗台,在宿舍楼内清扫楼道垃圾及烟头、灯罩上的灰尘,在教学楼内捡拾桌洞垃圾、清扫地面,用实际行动帮助老人工作,温暖老人心灵。

依托劳动实践,积极发挥青年力量,建设美丽校园;力行孝亲爱老,充分弘扬传统美德,展现橡尚风貌。本次“情暖老人心,劳铸校园美”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是高分子学院立足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出的具体部署,也是深化传统教育、劳动教育的重要手段,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强化学生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引领青年学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