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爱体育·兴科大·勇橡尚”2021-2022学年体育联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尹德琪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做好2021-2022学年大学生体育联盟工作总结,持续推动体育与思政教育、体育与学风建设相融合,表彰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6月2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四方校区尚舜报告厅举行“爱体育·兴科大·勇橡尚”2021-2022学年体育联盟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田径队指导老师马力、学院团委辅导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本学年大学生体育联盟的各项赛事和荣耀时刻,通过一个个奋勇拼搏的精彩瞬间重温了运动员们的青春风采。田径队队长吕文才作运动会总结报告,新运动员代表李洋洋、老运动员代表夏铭辰分别发表了参赛感言。大会对本学年高分子学院体育先进个人、各队伍队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刻有队伍标志、姓名及学号的专属队戒,孙洪广为夏铭辰同学颁发省大运会优秀运动员证书,授予高分子学院特殊贡献奖章,尤亭亭为新任田径队队长授予“浦林成山运动队”队旗。

孙洪广向受到表彰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学院团委和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弘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要将在体育运动中培养的团结合作及拼搏进取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第二,要锻炼强健的体魄。在学校大力推行体育综合改革的背景下,要加强体育锻炼,推动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第三,要促进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要将运动场上的勇气和斗志延续到个人的方方面面,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变成更好的自己。

大会在全体运动员的致谢口号中落下帷幕。“爱体育,兴科大,勇橡尚,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这不仅是全体运动员共同的口号,更是高分子学院“橡尚”文化精神的集中体现。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联盟的发展壮大,引导学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风貌投身到体育锻炼和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持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弘扬“橡尚”文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收获出彩人生。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