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涵育橡尚学风,传承橡胶品格”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    点击:[]次

为涵养优良学风,领航青春梦想,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5月3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尚舜报告厅举办“涵育橡尚学风,传承橡胶品格”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副处级组织员傅进、副院长王庆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贾明明主持。

会上,孙洪广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高分子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着力打造“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学生工作品牌,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学而常思,在勤奋学习中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材生”;三是要知行合一,在工作岗位上践行“橡尚”精神,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王庆富宣读了关于表彰高分子学院2018级学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孙洪广、傅进分别为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宿舍颁发奖状和证书。获奖集体高材实验181班代表、保研至清华大学程玉新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据悉,高分子学院2022届毕业生升学率首次突破55%,并涌现出三个考研牛班,七个考研宿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努力学习,积极“橡尚”,奋力谱写优良学风建设的新篇章。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