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在校校友工作专题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点击:[]次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召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校友会理事、青岛腾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94届工业分析专业校友李强出席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分享了高分子学院校友会工作经验。

孙洪广表示,高分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将“服务社会、助力校友、贡献学校”作为校友工作的着力点和出发点,从“早”“细”“勤”三个方面着手,踏实开展校友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即:一是“早”字为先,校友工作提早着手,通过开展起航工程,帮助学生在校期间收获学习快乐、素质提升和价值倍增,树立“高材生”情怀;二是“细”字为要,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开展暖心工程,培育校友情节,形成“格物穷理,知遇感恩”的局面;三是“勤”字为本,以“橡胶情怀”“橡尚文化”为纽带,不断深化学校和校友是一个“共同体”的理念,形成了学校、校友相互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良性循环。

会上,校长陈克正高度评价了学院的校友工作,他表示高分子学院充分利用了校友会平台,筑牢校友与母校之间牢不可破的感情纽带关系,实现了校友成长与母校发展共赢,希望各学院要向高分子学院学习,将校友工作推向新阶段跨上新台阶。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