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职等你来 迈‘橡’未来”2022届毕业生云端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    点击:[]次

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12月29日,高分子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职等你来 迈‘’未来”2022届毕业生云端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取学生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用人单位线上宣讲的方式开展,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天津万达轮胎有限公司、道恩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2家专业对口企业参加,为学生提供了100余个岗位需求,吸引了2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高分子学院不断探索精准就业服务方式,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信息互通、双向选择的平台。此次线上宣讲会精准对接校企需求,线上开展招聘会,拓展即将毕业的高材生就业道路,对于帮助我院毕业生构建未来就业蓝图打下坚实基础,更好的迎接未来步入社会的职业挑战,让毕业生们了解行业的发展需求,为自己人生规划合理目标,不惧风雨,逐梦向前。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