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迎新进行时】高分子学院喜迎首批省外2021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方旋    点击:[]次

秋高气爽,飞舞的落叶寄出邀约,学子们踏上了崭新的征途。沐浴着硕果飘香的秋风,92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首批省外174名本科同学以及44名研究生。


在四方校区西门,新生入校测体温、健康码检查、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关。学院团委通过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寝室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省外新生开展入学第一课,引领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为新生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材生”志愿者们更是用热心、细心、温心、贴心、爱心“五心”迎接学弟学妹们的到来,从踏入校门便有“一对一”服务志愿者为新生贴上学院“高分子”logo标识,开启服务第一步,到满校园帮助新生寻找丢失的行李,再到帮助新同学在隔离宿舍安顿下,无不体现志愿者们对学弟学妹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据悉,受疫情影响今年新生报到共分两批,共计792人,山东省内学生将于9.4号报到。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就疫情之下新生报到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用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学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同时确保学生安全入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