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校长陈克正深入宿舍走访慰问高分子学院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张欣    点击:[]次

8月27日下午,校长陈克正深入宿舍走访慰问了高分子学院返校学生,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带去学校对学生们的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个宿舍,陈校长都亲切的询问学生返校路上的情况、学习安排以及入校后核酸检测过程,并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宿舍调整方案。耐心细致的了解学生对宿舍调整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向学生介绍了学校暑期图书馆、运动场等“八大改造工程”,以及持续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相关举措,叮嘱同学们要加强个人卫生及防护,保持良好学习生活作息规律,勤奋学习。

与校长面对面交流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很感动。橡胶191的田成龙说:“来学校之前本来有些担心,回来后看到学校严密周到的安排,紧张的心就放松下来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和照顾让我们的心暖暖的。” 23号楼A101的徐孟堃说:“学校为了让我们安心的学习和生活,不断地改善宿舍环境,我们会积极支持宿舍调整工作,做到有序、文明、和谐搬家。”

29日,高分子学院23号楼顺利完成宿舍调整工作。整个搬家工作井然有序,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没有任何财务的遗失。搬家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的“橡胶品格”,彰显了科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