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赴港口镇凉亭村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8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率队赴宁国市港口镇凉亭村实地开展廉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一行10人参加本次教育学习。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一是重走一次长征路。活动当天,虽有湿冷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学队员的学习热情。全体人员沿着红军走过的足迹,徒步行走在长征主题拓展路线上,先后体验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血战湘江、遵义会议等长征场景,追忆长征岁月,重温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二是开展一次党课教育。活动现场,孙洪广和党支部书记代表杨锋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及个人感悟,从师德师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角度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三是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全体人员参观了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学习廉洁文化故事,接受廉洁警示教育。展示馆由序厅和廉之溯源、廉之养德、廉之正气、廉之清风、廉之品韵六个部分组成,其中陈列了宁国古今代表人物的“宁国典范廉洁家训”、“宁国历代廉洁楷模”等真实语录及事迹,“微权力”治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书籍影视作品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多角度地了解了当地丰富的廉洁文化资源,全方位地体会了廉洁文化润物无声的作用。

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还就自身所思所感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通过此次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参学人员进一步净化了思想、升华了情感,切实增强了党性党纪观念,崇廉尚洁的氛围也愈发浓厚。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