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作者:    点击:[]次


7月3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学院楼4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孙洪广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75号文件关于副处级干部任职的通知,随后副院长孙举涛、王庆富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新的工作起点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开拓进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高分子学院副院长杜爱华对学院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学科工作做总结讲话;橡塑材料与工程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张建明总结了重点实验室近期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规划。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就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等工作作相关部署。

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做总结讲话,强调要继续做好校庆筹备的各项工作,充分联络沟通校友、挖掘校友资源,利用校庆契机展现学院良好形象。并就假期期间实验室及办公室的安全问题作出部署。

(撰稿:张欣;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