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高分子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根据学校比赛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高分子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智汇科大,共赢未来

二、参赛对象

高分子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参赛流程

1.作品报送:参加比赛选手须制作职业生涯规划书书面作品和个人VCR作品各一份,可参考《书面作品和个人VCR评分标准》(附件4),于10月10号前发送至大赛专用邮箱979557250@qq.com

2.评审: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由评委对作品逐一评分。书面作品和VCR评审完成后,按照分数由高到低,选出获奖作品15件。

四、奖项设置

1.大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发放获奖证书并给予德育分奖励,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五、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及相关电子版资料必须保证是本人原创作品,并保证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所有参赛作品不退原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2.所有获奖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即每位参赛者在其作品被公布和被告知获奖的同时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大赛主办方及其被许可人永久性地、免费地、以任何方式、在任何媒体上使用参赛作品。

3.参赛作品内容必须合法,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若出现此类稿件,主办方有权自行决定不予评审,情节严重者将提交司法机关处理。

4.未尽事宜请联系孟祥伟老师,电话0532-84022728.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