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概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宣传贯彻宪法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4月10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宣传贯彻宪法,高分子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在学院401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作出要求:一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二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让担当成为一种风气,让尽责成为一种自觉,在团结稳定和谐育人环境中尽责履职;三要用“改革创新”体现“谋发展”,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奋斗的新姿态展现新作为,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四要弘扬奋斗精神,向黄大年学习,铸就爱国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融入到思想和行为中。

据悉,4月3日,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02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带领参会党员教师学习了“两会”精神,对宪法修正案进行解读,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宪法本质精髓以及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学习工作的首要任务来落实好要把学习作为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