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王亚宁  审核:孙洪广 尤亭亭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3月3日,高分子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孙洪广围绕党的二十大学习、有组织科研和立德树人三个方面对参会的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孙洪广指出各支部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创新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其次,推动党建与业进一步有效融合,实施好有组织科研,实现大项目、大团队、大平台、大奖项的突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最后,坚守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信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从会前准备、召开会议、整改落实、材料报送四个环节对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程序要求,认真组织,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是高分子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建的有力举措,有利于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断推进全院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