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法雷奥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2-24  作者:    点击:[]次

法雷奥集团 

  法雷奥集团是一家独立的国际工业集团,总部在法国巴黎,完全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轿车及卡车的零件,集成系统和模块,同时供应于主机配套及售后维修市场。截止目前为止,法雷奥集团在全世界32个国家设有184家工厂,55个开发中心以及15个分销中心,全球雇员111600人。法雷奥中国目前有35家工厂,雇员超过19000人。其中雨刮系统是全球汽车雨刮的最大生产公司,全球市场占有率为25%,名列世界第一,也是世界汽车雨刮行业技术的领先者并连续5年获得全球最佳杰出雇主。

法雷奥集团的目标是成为汽车制造商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的首选合作伙伴、加快在新兴国家的发展步伐并且在该领域整合中充分发挥作用。

法雷奥拥有4大业务集团,由16个产品集团构成,为原装配件市场和售后市场提供产品支持。

  • 原装配件市场:法雷奥为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支持。

  • 零配件和服务市场:通过其销售公司,法雷奥为客户提供原装零配件以及售后服务。

    法雷奥的4大业务集为:动力系统、热系统、舒适和驾驶辅助系统和视觉系统。

台州法雷奥温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台州法雷奥温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6月,是法雷奥集团进入中国区的第一家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温岭,占地面积为306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8600平方米。公司专业生产汽车雨刮器,雨刮系统在世界上排名第一。与国内众多整车厂家如北京奔驰、捷豹路虎、宝马、吉利、福特、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法雷奥文化

五轴心文化
全员参与、生产体系、与供应商一体化、不断技术革新、全面质量是法雷奥的五轴心管理方法。企业道德,透明管理,充分授权,专业精神,团队合作是我们的文化和价值观。在法雷奥工作,我们有着跟孩童一样的兴奋之情。同样让我们感到高兴的还有那些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攻克挑战最后成功的时刻。工作生活应该是有激情的,在法雷奥就是这样!(Valeo=无限的挑战)

为什么会选择法雷奥?

法雷奥的核心价值观是企业道德、透明管理、充分授权、专业精神、团队合作

 加入我们,你即将体会:

*良好的工作环境

*弹性制工作、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及健全的福利

*完善系统的培训项目,包括软件、语言、专业知识、网上培训、职业指导等

*国际化的团队

*导师(mentor)制度,实行一带一的方式,帮助毕业生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过渡

 相关福利:

*双休 

*六险一金

*享受带薪年休假15天

*提供免费的工作餐

*提供免费的年度员工体检、员工旅游

法雷奥雨刮系统招聘

请将中英文简历及照片发送至,邮件主题、附件名称:“岗位”-“学校”-“专业”-“姓名”(如:精益生产工程师-台州学院—机械-李明)

邮箱: wenjun.zhang@valeo.com 

电话:0576-81690013/18069353921

地址:温岭市城东街道振业路6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