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3-01  作者:    点击:[]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安排,学院春季就业工作已经做出相关调整,暂停所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和鼓励用人单位在我院进行网络招聘和线上直播招聘。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使用人单位如期在我院开展招聘活动,学院定于自2020年3月10日开始开展“并肩克疫,携手橡前”高分子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活动,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2020届毕业生情况

2020届毕业生数953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5人,硕士研究生149人,本科生628人,专科生161人;分布于3个博士专业,4个硕士专业,3个本科专业(含专业方向),1个专科专业(含专业方向)(详细信息见最下方附件1.《高分子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及人员分布表》)。

    二、活动方式

1. “并肩克疫,携手橡前”高分子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学院计划于2020年3月10日至3月25日期间开展网络招聘会,请有意向参加本次网上招聘会的单位于活动开展前登录https://jinshuju.net/f/tNFDHV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2. “职为等你”网络招聘直播间活动。学院自2020年3月10日开始开展“为等你”招聘直播间活动,根据企业报名情况安排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审核通过的企业可以通过QQ视频直播间、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线上面对面招聘宣讲。请有意参加的企业登录https://jinshuju.net/f/tNFDHV(或扫描上方二维码)登记企业信息,并加入高院直播间QQ群(群号:776080527)。

三、活动安排

1.企业招聘信息登记。有意向参加本次网上招聘会的单位于活动期间登录https://jinshuju.net/f/tNFDHV,填写企业名称、公司地址、招聘联系人、联系方式、投递简历邮箱,上传电子版企业营业执照、招聘简章,并请各企业在备注中注明参加线上招聘的类型。

2.学院信息审核。学院将根据企业规模性质、与学院专业匹配度等择优审核,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长期到校招聘的企业优先。学院审核通过后,企业招聘信息即可在本次招聘会金数据平台显示。本次招聘信息将同步在“高院之声”微信平台进行推送,以方便在微信端操作。

3.学生简历投递网络招聘会启动后,毕业生可通过金数据平台查看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本人简历,简历将投递到用人单位邮箱,请用人单位待招聘会开启后每天及时登录邮箱,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4.关于笔试面试的说明。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各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实习兼职招聘等,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学院将通过“高院之声”(gfzxymmd)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与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匹配度高的优质企业招聘信息,请广大用人单位、毕业生及时关注学院公众号就业信息发布。

学院将开设求职直播间,搭建企业与学生的在线求职平台,请有意向在线直播宣讲单位加入微信群和QQ群,企业宣讲时间我们会及时在毕业生群里通知。

疫情当前,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高分子学院就业老师联系方式
贾明明 18661670890(招聘会、宣讲招聘)

王天乙 13220879929(招聘信息发布、校企合作)

于洪芳 15169548221(专科招聘)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