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点击:[]次

11月17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高分子学院阿朗新科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团委书记贾明明、团委副书记王卉卉、孟祥伟,团委全体专兼职老师,青岛科技大学校学生会代表杨靖雪、兄弟学院化学院代表马帅,以及97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肯定了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在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他们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学生委员会上下功夫,开拓工作思路、提高创新能力、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助力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有序、扎实稳步向前发展。

大会第一阶段会议由团委书记贾明明致开幕词,他指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应以本次学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落实新思想,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在新时代的发展潮流中,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杨靖雪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发言,兄弟学院代表化学院马帅同学致贺词。

随后,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于亚西同学所做的《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2020年修订版)》,同时选举产生了高分子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共6人);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共42人);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31人)。

(撰稿:张欣、张钦超;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