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易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点击:[]次

10月13日晚,高分子学院2020级易班培训会学院阿朗新科报告厅举行。辅导员尹德琪、高媛,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负责人杜梓天、王军鹏、王文慧,2020级各班临时联络员参会。

培训会上,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易班各项功能、推文发帖技巧及平台搭建的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易班,借助易班平台的强大功能实现班级管理网络化。

随后,学院易班工作负责老师尹德琪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易班的重要性,就2020级易班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认为学院易班建设的基础在于班级,做好班级易班平台建设,才能让易班真正深入学生群体。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2020级同学对易班平台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尽快掌握易班这一强大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切实提升班级管理的内涵与品质。

(撰稿:王文慧 ;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