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2019级开展线上云自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尹德琪    点击:[]次

临近期末,针对学生疫情期间在家学习效率不高、缺乏自制力、考试焦虑等问题,为建立良好的学风,提高班级整体凝聚力,高分子学院2019级组织开展线上“云自习”活动。

各班班委根据班级自身情况,分别采取了班级云自习、宿舍云自习、每周一题、每日一练、学习打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形式和内容。

              F813

16198

1F960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之间共同讨论学习问题,相互督促,共同进步,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疫情期间在家学习注意力不集中、缺乏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等问题,增强了班级同学的集体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