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最好的“橡遇”是久别重逢,欢迎同学们回家!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    点击:[]次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与校园“阔别已久”,或许错过青科第一朵盛开的樱花,或许错过了二教郎朗的读书声。

    但自5月26日起,将分批次、分属地、错时错峰返校报道,老师们也正在积极准备,为大家的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即将返校的你, 请认真阅读以下防疫须知,提前做好准备做好自我防护,为我们顺利“回家”助力。


01 等你回家

 

 


 

02 给你安心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关于做好在青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的通知》等要求,5月9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举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近日,青岛市、潍坊市高等学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3个工作组,分别对学校崂山校区、市北校区、高密校区进行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学校以全部合格成绩,一次性通过三组开学条件核验,为学校复学奠定了坚实工作基础。

    山东省教育厅开学条件检验督导组分别对学校崂山校区、四方校区、高密校区进行了开学条件核验督导审查,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学校前期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三个校区分别给出了合格成绩。


03 伴你放心

   青岛科技大学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规程  教室自测体温异常处置规程




    宿舍内自测体温异常处置规程   餐厅内自测体温异常处置规程





04 送你暖心

返校前:

1.备齐体温计、口罩、餐具、洗漱卫生用品等防疫必备物品;

2.带齐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等必备证件;

3.与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报备详细返校轨迹;

返校中:

1. 做好防护措施,全程佩戴口罩;

2. 与他人保持合适距离,不到人群聚集地方;

3. 若在返校过程中有异常状况请及时联系辅导员。

返校后:

1. 严格遵守学校管理措施,执行“日报”“零报”制度;

2. 熟知学校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机制;

3. 养成“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咳嗽礼仪等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

 

4. 保持公共场所清洁卫生、通风消毒,尤其是教室、宿舍、图书馆等人员聚集区域。


最好的“橡遇”是久别重逢,欢迎同学们回家!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