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求索橡尚路,研续青春梦”考研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更好地帮助考研学子准备第二阶段的复试,4月13日至15日,高分子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求索橡尚路,研续青春梦”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邀请孙骞、郝映雪、张璐等考研到四川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院校的12名2019届优秀毕业生分享考研复试经验。学院2020届考研学生200余人参与本次交流会。

2019届12名毕业生结合个人复试经历从复试前期准备、如何收集复试资料、面试注意事项、英语口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考研复试、学习有关的问题,主讲嘉宾结合切身经历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线上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交流和借鉴的平台,缓解了考研同学在疫情之下的焦虑,为接下来的复试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